繁体
当然是增加用
量,让大家从2g过度到3g,不说利用率100%,50%以上也要达到吧。
“王总,难
您老人家也和外人一样觉得,我们真的
动了运营商的利益?
说句不好听的,这叫大势所趋!
这
,和手机qq和pp不是一个概念。
…
东方的titan lee喜
打官司,喜
找茬,这个谁不知
?
我觉得是可以的!
是,这次你们要是我们
一些限制,我们的确可能胎死腹中,可这次你们把我们折腾完了,下一次呢?
既然已经
现了这
趋势,不可能因为你们运营商不乐意,我们就不
了。
bm其实算是这个产业的创意源
。
想迅速收回成本,该
什么?
对方和福布斯的官司到现在都没结束,听说titan lee因为名字的问题,又准备和福布斯打下一场官司,现在一些国外传媒
,都开始同情福布斯了,哪还有人闲着没事找这家伙的麻烦。
外面天
已经
黑,李东却是站在院落中和王建周通话。
双方的社
系不同,影响也截然不同!
再下一次呢?
大院。
您
从长远来看,微信不会成为你们的敌人,而是互惠互利的朋友。
短时间看来,你们的短信收
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可实际上,你们短信收
才多少钱?
随着3g网络的铺设完成,用
增加,智能机发展的越来越快,移动互联网成为
…
微信和微聊这
基于手机通讯录建立起来的im
件,已经严重威胁到了他们的利益!
李东一脸唏嘘
:“人家国外都开始推广4g网络了,咱们投资了几千亿,结果用不上,到现在3g利用率才10%以下,这几千亿,差不多快废了。
而且你们真要这么
,我李东这个人脾气好,无所谓的。
国内的三大通信运营商,可能会对微信和微聊
一些限制!
可黑莓能告kik,对方能告李东吗?
不说敢不敢的问题,关键在于,黑莓这边的bbm平台还没上线,微信已经开始正式运营快一个月了。
难
就因为3g听起来更好听一
?
网络上为此议论纷纷。
前世,黑莓就把kik告上了法
。
就在微信国内用
即将突破500万的时候,忽然一阵风声平地传
。
而且该发短信的还是会发短信的,年底,你们短信收
受到的影响有限,我就算50亿好了,这应该差不多了。
08年,移动公司收
超过4000亿,而其中,短信收
504亿,彩信收
30亿,加在一起,这方面的收
达534亿!
短信和彩信,目前也是几大运营商的主要收
来源之一。
这时候告远方,别回
被李东告上了法
,那才难堪。
微信可以吗?
可3g凭什么
引用
?
我们不
,总有别人会
!
就
华腾那
,还不得跟你们不死不休。
…
接下来,我们的扫码支付,我们的红包功能,都会在新版微信中
现。
10%以下!”
可现在,微信和微聊这
建立在手机通讯录基础上的im
件,那绝对已经
碰到了他们的利益!
不过不找李东麻烦,不代表人人都愿意看着他
大。
500亿罢了!
稍微有
光的人,都能看
来,随着用
量增加,微信和微聊绝对会对几大运营商的短信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另外,目前你们几家的3g网络利用率有多少?
好,这些题外话我就不说了,我再补充一句,您觉得微信真的
动了你们的利益?
可微信一旦用
达到千万以上,光是
量费用,就足以挽回你们的损失了。
有些人觉得都是无稽之谈,可实际上,有些风声,还真不是空
来风。
更便捷的对话模式,更简单的通讯窗
,加上还是以熟人为基础,用
验也
于短信模式。
一旦用
超过3000万,你们收
比短信收
还要多,利益不能光看
前。
而且双方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微信比bbm更开放,功能也更多,用
验也更简洁。
之前的手机qq和pp,因为建立在泛社
圈的基础上,加上两家都是
,对短信业务影响不大,几大运营商虽然想限制对方,最终还是因为几方不能达成一致,选择了妥协。
你没有让用
兴趣的东西,他们不会用3g网络。
您自己想想,多有意思的一款
件,你用了,我能不用吗?